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官员称只要萨达姆支持者仍活跃美军就不撤出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1:2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2日电美国国防部高级顾问理查德·珀尔22日在这里表示,只要萨达姆的支持者仍然活跃,美军就不会撤出伊拉克。

  应莫斯科一大学邀请前来讲学的珀尔说,他估计目前大约还有3万名萨达姆的支持者在破坏伊拉克的稳定和秩序。他认为,在这种情况下离开伊拉克是“不负责的”。

  在谈到美英联军至今都没有在伊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问题时,珀尔表示,他仍相信伊境内藏有违禁武器,但可能需要数十年时间才能将其找到。

  珀尔是美国的鹰派人物,被认为是美国发动对伊战争的主要“设计者”之一。(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