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司法大臣称关塔那摩英国嫌疑犯不会被判死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0: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3日电英国司法大臣22日证实,两名被美国拘禁在关塔那摩湾的英国恐怖嫌疑犯不会被判死刑。

  英国司法大臣戈德史密斯勋爵是在赴华盛顿与美国国防部官员举行会谈之后作出上述表示的。

  家住伦敦、今年23岁的阿巴西和家住伯明翰、今年35岁的贝格本来被列在美国总统布什开出的六人名单上,名单上的这些人将面临美国军事法庭的审判,他们很可能面临死刑的处罚。

  戈德史密斯勋爵表示,“现在已证实,美国检控官将不会对这两名现在可能面临审讯的英国人寻求死刑判决。”

  他表示,在其它方面也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包括为两人选择自己的辩护律师,以及为辩护律师和被告人的谈话保密等。

  戈德史密斯勋爵还说,美国方面还许诺,将允许家人与被关押在关塔那摩湾的英国恐怖嫌疑人进行更多的接触,并将允许英国官员对这两名英国人立即进行探视。

  戈德史密斯勋爵将在下周返回华盛顿,继续与有关部门进行会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