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7家企业进入世界军事工业系统排名前100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09: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有7家企业进入世界军事工业系统排名前100位。根据美国“纽约时报”刊登的最新名单,“苏霍伊”航空装备生产联合体为俄罗斯军工企业排名第一,在世界上排名第38位,比去年下降不少,去年该公司为第24位。

  除此之外,俄罗斯“伊尔库特”航空科学生产综合体位于第58位,去年该公司为第92位;俄罗斯-白俄罗斯“航空航天装备”联合公司位于第62位,去年该公司没有位于前100名
以内;俄罗斯乌法航空发动机生产联合体名列第85位,去年该公司也没有排名;俄罗斯莫斯科“礼炮”航空发动机生产企业名列第87位,去年为第90位;俄罗斯乌拉尔车辆厂(专门生产装甲坦克)位于第95位,去年该厂为88位;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名列第96位,去年没有排名。

  据悉,“纽约时报”是从俄罗斯莫斯科战略和科学研究中心获得的有关俄罗斯名企业财政方面资料。(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