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飞行员操作失误是导致俄苏-30战机坠毁的原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2日 23: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一个消息来源告诉俄通社塔斯社,星期二在俄罗斯南部城市阿纳帕空军基地起飞时坠毁的苏-30战机当时正在试验一种新型航空设备。

  消息称,初步数据显示,坠毁是由“人为操作失误”造成的,飞机所属部门已查明。早些时候,俄塔社记者报道说,苏-30战斗机在跑道加速飞行时,其起落架出现了故障,导致
飞机坠毁。飞行员没有在飞机坠毁事故中受伤。

  苏-30战斗机由俄伊尔库茨克航空联合体制造。俄向印度、马来西亚和中国出售过苏-30战斗机,俄空军已装备了一些苏-30战斗机。

  最近在俄罗斯南部还发生了两起俄空军坠机事件:6月19日,一架米格-29坠毁在阿尔马维尔附近;一架L-39教练机在试图着陆着坠毁在库什维思卡亚村1公里处。(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