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各国军事院校 > 正文

空军二航院毕业选题切实航空兵工程技术难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2日 21:13 科技日报

  一大批航空兵部队急需解决的工程技术难题,成为空军第二航空学院今年应届毕业学员毕业设计的选题。

  为解决以往不少学员的毕业设计选题脱离部队实际需要,该院从提高学员工程实践能力,满足第一任职需要出发,瞄准航空维修保障一线,严把毕业设计选题关。他们成立了毕业设计选题审查委员会,对各单位上报的选题进行逐一审查和把关。他们还派出教员深入部
队调研,收集部队工程技术维护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立项。在此基础上,他们对一些难度较大、牵涉专业较多的选题,优选科研能力强、经验丰富的教员担任指导教师,实行多名学员跨专业联合攻关,并在经费、实验场所和设备等方面给予优先保障。(郭泓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