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当局紧密安排扁吕等外出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2日 14: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消息SARS疫情趋缓后,台湾当局开始激活多项暂停的“外交”互访活动,尤其是与中南美洲的互动。据称,当局正在紧密安排陈水扁、吕秀莲、“外长”简又新外出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外交部中南美司”司长侯清山表示,台湾与中南美洲“友邦”关系稳固,因SARS延后的许多行程,都将在近期内重启。

  他透露,陈水扁原本预计五月底出访中美洲的行程,只是因SARS延后,并没有取消,何时出访与出访内容,将视“总统府”规划的行程而定。

  据报道,8月8日,“外交部长”简又新将到圣文森参加第七届东加勒比海四国外长会议。8月中旬吕秀莲将至巴拉圭参加新任总统就职典礼。此外,8月21日,台北方面将举办第四届“中华民国”与中美洲国家元首高峰会,萨尔瓦多与瓜地马拉总统将访台。(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