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为驻伊美军订购冬用装备 准备长期驻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2日 14:08 新华网

  据纽约军需品供应商透露,五角大楼为驻伊拉克美军士兵订购军需用品与战争期间有了较大变化,从这些订货中可以反映出美军不打算在短期内撤离伊拉克。

  供应商说,与战争期间相比,五角大楼订货的主要变化集中在防护装备、空调设备和食物上。美军目前已经开始订购可以在冬天御寒的衣物及护甲,要求护甲能在遭到突然袭击时最大限度地保护士兵。

  美国防后勤局减少了军火订货,买入了不少木材,以便各种建设使用。除此之外,美军还订购了超过1.1万台可以过滤空气的空调,减少了高卡路里的方便食品订货,以适应在伊拉克基地内长期居住。

  美国战略和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吉姆·刘易斯说:“这些变化是为了让美国能继续在伊拉克发挥作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