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政府军和游击队发生激战 23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2日 14:02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7月22日电(记者刘连祥)哥伦比亚政府军和国内最大游击队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连续发生激烈战斗,结果有23名游击队员在战斗中被打死,政府军方面没有伤亡。

  据哥政府军发表的新闻公报,”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数十名游击队员当天对驻守在西南部卡拉马尔市郊区政府军营地发起突然袭击。双方经过激烈交火,游击队的进攻最终
被挫败。共有15名游击队员在战斗中丧生,7人被政府军俘虏。

  同一天,政府军在西北部安蒂奥基亚省和南部卡克塔省山区与该游击队组织连续发生交战,共有8名游击队员被打死。

  已持续40年的哥伦比亚武装冲突是南美洲规模最大和时间最长的战乱。近几年来,哥政府与国内游击队组织举行了多次谈判,但始终未能就停止武装冲突、实现和平达成任何实质性协议,双方至今仍处于交战状态。据统计,哥政府军今年上半年在与反政府游击队的战斗中,共打死反政府武装分子902名,俘虏2652人,还缴获了大量武器和辎重装备。(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