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曾扬言不畏死 巴厘爆炸案疑犯情求免于极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2日 11: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2日电印尼巴厘岛爆炸案的一名疑犯阿穆罗兹21日请求法庭不要判处他死刑。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阿穆罗兹曾声称他不畏惧死刑,他当天在法庭上表示不希望异教徒把他提出的减刑请求视为对死亡的畏惧。法庭将于8月1日宣布对阿穆罗兹的判决。

  他的律师将代表他作最后的陈述,称因为阿穆罗兹没有参与策划爆炸攻击计划,因此不应该被判处死刑。

  在阿穆罗兹之后出庭受审的是他的弟弟阿里伊姆朗,他身穿西服,衣冠整齐地出庭接受一审。伊姆朗是唯一对爆炸案表示忏悔的主要嫌疑犯。

  伊姆朗在法庭上表现镇静并申明对他被控罪名不予抗辩。预料阿里伊姆朗可能会强调他与调查人员的配合,希望借此免除死刑惩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