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钞票骗选票 陈水扁“金口”一开库房失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2日 11: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21日题为《政治金光党钞票骗选票》的文章指出,台湾政党不分蓝绿不论朝野,愈接近“选举”,行径愈来愈像“政治金光党”,拿纳税人血汗钱,骗民众“选票”。

  文章指出,执政党在野党只着眼选票,“社会金光党”骗民众钞票,“政治金光党”请客,但选民买单。

  而“政治金光党”最典型的代表,就是“执政”的民进党,政策买票的支票满天飞。陈水扁“金口”一开,“国库”失血惨重,教师下跪,马上跪出300亿元解决退休问题,老农津贴要加码,3年3000亿扩大公共建设马上变成5年5000亿。陈水扁“金口”一开,各部会只得卖力演出,之前叫穷连天,如今却像变魔术,当局成了暴发户,财源全没问题。

  文章同时也指出,在野的泛蓝阵营不但未能善尽监督把关之责,应该为民众看紧荷包,但在老农津贴和教育补助政策问题上,反而加码演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