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卢武铉表示朝鲜拥有第二个核工厂的报道不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2日 11: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2日电韩国国家安全助理罗锺一21日在首席秘书官员会议上发表的工作报告称,有关朝鲜拥有第二个核工厂报道的可信度很低。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对此,韩国总统卢武铉表示,毫无事实依据的朝鲜核问题的相关报道将给韩国经济蒙上阴影。

  总统秘书室副发言人金晚洙当天表示,卢武铉认为,朝鲜核问题的相关报道对韩国经济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必须阻止没有事实根据的报道。

  美国官员19日透露,根据最新情报显示,除了位于宁边的核反应堆外,朝鲜可能还已经秘密建造了第二座可用来生产“武器级钸”的核反应堆。

  《纽约时报》也报道说,美国官员证实,发现了证明朝鲜对废旧核燃料棒进行回收的决定性证据——氪85成分,但这种气体似乎不是在宁边核设施上空发现的,这促使美国一些官员怀疑朝鲜还有另外一座核反应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