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以国防部长称已准备好应对伊朗“流星-3”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2日 09: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7月20日在利库德集团一次会议上表示,以色列已经准备好应对伊朗的“流星-3”中程弹道导弹。

  据《耶路撒冷邮报》22日报道,莫法兹指出,以色列的箭式导弹系统能有效摧毁“流星-3”导弹,以色列已经同美国和其它国家官员会谈,共同应对伊朗这种导弹的威胁。

  莫法兹还对记者说:“我们正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尽可能地抵抗这种威胁。以色列拥有进行防御和威慑的必要手段。‘流星-3’导弹以及其它被公开的项目说明伊朗试图获得非常规武器,甚至想拥有核能力,但以色列已经做好了应对准备。”

  他还指出,国防部将来削减预算也不会影响到箭式导弹系统,以色列正在认真研究地区局势,目前的情报显示伊朗还没有核武器。

  伊朗最近完成了“流星-3”导弹的最后试验,已于20日正式装备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 “流星-3”导弹的射程为1300公里,可携带重达1吨的弹头,能够打击以色列、土耳其以及海湾地区美军等目标。(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