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公司参与美国海军濒海战斗舰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2日 07: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澳大利亚防务机构》2003年7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罗伯特·希尔在7月18日向西澳大利亚造船商和设计商奥斯塔公司表示祝贺,庆祝该公司成功进入下一阶段,竞争美国海军濒海战斗舰项目的初步设计工作。

  奥斯塔公司作为团队的一份子,被选定继续LCS项目的初步设计阶段。LCS项目将交付新一级特别为应付在濒海环境下的常规和非对称威胁而设计的高速战舰。美国海军将定购60
艘LCS,而其他国家的海军也将定购。

  奥斯塔公司与美国主要合同商巴斯钢铁公司结成联盟。而巴斯钢铁公司则是通用动力公司的分公司。其他团队成员包括了BAE系统公司和CAE海事系统公司。

  通用动力公司的团队设计将以奥斯塔公司开发的先进双体船型为基础。

  任务模块的能力选择将作为初步和最后设计阶段的一部分进行。如果项目顺利进行,这些工作将为澳大利亚工业带来可观的收入和就业机会。

  其他的奥斯塔公司也将竞争参与濒海战斗舰的工作。有了政府的支持,大中小型企业将进行紧密的合作,为舰艇提供特定的任务模块,为澳大利亚海军扩展在海事濒海环境下的行动提供支持。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黄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