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呼吁进行“改革教改”二次运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23: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消息继百位学者提出“教改万言书”之后,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也对台湾教改提出了质疑,他说教改的原意是要减轻学生负担,不过考试越考越多,书本越变越重,的确有需要进行“改革教改”的二次运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是在参加台北市高中职学生英语研习营的活动时作上述表示的。马英九对已经实施了十年的教改,存有质疑,并提出“改革教改”,他表示,“改革教
改”应让教改更符合民众的需要,谦虚、诚恳地全面检讨。

  马英九说,教改问题多,有人说当初推动教改的“行政院长”连战该负全责,但他认为“执行者该负责”,马英九表示,过去十年参与教改的人很多,经过那么长时间,要去说谁应负唯一的责任,或是谁没有责任,恐怕都不可能。

  他也希望,大家不要把教改当成意识形态或图腾,而是要真正解决孩子的问题,从结果加以检视。(春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