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伊朗外交部重申遵守《核不扩散条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22:46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7月21日电(记者张胜平)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米德-礼萨·阿塞菲21日在记者招待会上重申,伊朗遵守《核不扩散条约》。

  针对外国媒体近来就伊朗的核活动、伊朗可能退出《核不扩散条约》以及伊朗可能签署该条约的附加议定书等问题的各种报道,阿塞菲说:“有关伊朗准备退出《核不扩散条约》的报道是没有根据的。伊朗遵守这项条约,并未打算退出该条约。”

  阿塞菲还表示:“伊朗只有在国际原子能机构和伊朗双方采取某些建立信任的措施之后才有可能签署有关的附加议定书。我们目前正在力促建立互信措施,并且认为,如果国际原子能机构和其他一些国家采取措施与伊朗建立互信,对各方都将有益。”(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