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美军打死24名塔利班残余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22:4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7月21日电(记者曹卫国)驻阿富汗美军司令部20日晚宣布,美军19日在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附近的一场战斗中打死约24名塔利班残余武装分子。

  一支美军车队19日晚在坎大哈以南15公里处遭到一伙塔利班枪手伏击,美军在还击中当场打死5名袭击者,并迫使其余袭击者退至附近的山上。随后美军出动数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前往增援,向袭击者藏匿的山区投掷炸弹,又炸死了19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塔利班残余武装最近加强了在阿富汗南部和东部省份针对政府军及驻阿美军的游击活动。一个星期前,塔利班武装偷袭了坎大哈省一个偏远县的警察局,打死5名警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