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为选战各出新牌:陈水扁增拨基建费 连战推网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16: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1日电因应台湾明年“大选”,各准候选人摩拳擦掌准备一搏。争取连任的陈水扁继续大打金钱牌,宣布将公共建设投资由3年3000亿元新台币扩大为5年5000亿元;而国民党主席连战则推出其“竞选网站”——“连站”。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20日称,对于基层劳工失业问题,有关总经费200亿元新台币的“公共服务扩大就业计划”,台当局将在9月推出97000多个为期一年的工作机会。

  国民党主席连战则有其女儿制作的“竞选网站”——“连站”出台,预计将以建立百万位电邮信箱、超过百万人次浏览网站为目标。同时国民党又积极筹备一个名为“连老师教台语”栏目,将选择广播、网络形式进行,以凸显连战的本省形象。不过据称由于财力所限,无法作电视广播。

  而李登辉20日则在言语间暗批连宋二人走“独裁”路,称那样的人还想出来选“总统”,“将为台湾带回从前的恐怖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