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距补选投票日不足两周 蓝绿阵营花莲抢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16: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消息距花莲县长补选投票时间不足两星期,为提升泛蓝军候选人谢深山的声势,国民党主席连战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联手走访花莲十三乡镇市,以“主席牌”凸显蓝绿对决。

  国民党主席连战为激发花莲隐性选民,从无党籍候选人吴国栋手中“抢回”泛蓝票源,上周进驻花莲四天,两天一夜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全程同进同出,走访花莲十三乡镇市。

  除了打“主席牌”之外,国亲两党组织系统已开进花莲县坐镇,为谢深山助选。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上午也由“立委”陪同,赴花莲县参加谢深山后援会成立活动。

  而绿营花莲县长补选候选人游盈隆将在本周发起“青年返乡投票”活动,将票源拓展到花莲县外流人口。由“大学扁友会”组成的“大学东区青年军”也已开始动员拉票,希望能获得年轻人的青睐。(春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