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军校在湖北招生结束 1135名考生入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16:22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7月21日电截至昨日,33所军事院校今年在鄂招生工作全部结束,湖北省共有1135名考生被招收进入军事院校学习。

  据介绍,湖北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实行全部异地远程录取,各招生院校不派人进驻省招办录取现场。根据总政治部和教育部规定,军事院校不派代表参加军检面试,军检面试由省军区组织。

  今年,湖北省军校招生录取过程中始终坚持"三不"原则,不录取无军校志愿的考生,不录取军检面试不合格的考生,不录取投档资格线下的考生。

  为方便军事院校了解考生军检面试和政审的情况,湖北省招办将考生军检面试表和政审表扫描处理进入考生电子档案,供军校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从远程审阅。

  全省共有3367名考生参加了军检面试,军检面试合格考生2531人,占75%。(龙贡张晶慧程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