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宣布放弃搜寻沉船及几百名失踪游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16: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孟加拉国官员今天表示,他们已经放弃了搜寻7月8日沉没的渡船以及船上几百名失踪的旅客。

  孟加拉国政府船运部官员说,昨天已经下令昌德莆尔镇地方当局暂时取消对沉船的搜寻工作。昌德莆尔镇的官员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大多数打捞船在多日的打捞努力失败后,已离开了位于美格纳河的事故现场。

  上周四,官员们说他们已经确定了遇难渡船的位置。渡船当时沉没在水下37米深的地方,水流湍急。部分船体被埋在了淤泥中。

  来自官方的消息说,搜寻工作可能在冬天恢复。届时水位和流水速度都会下降,便于打捞。

  目前,沉船事故中的死亡人数还没有确切的统计。官方媒体报道说已经找到了156具尸体。另有约200人获救。(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