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司法大臣赴美协商关塔纳摩囚犯引渡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16: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1日电英国司法大臣21日将在华盛顿与美方官员举行会谈,讨论9名被拘禁在关塔那摩湾的英国人的命运。

  这些恐怖嫌疑人员可能面临秘密的军事法庭审判,可能被判死刑。批评者说,这次访问不可能取得任何结果。

  目前约有680人被关押在关塔那摩基地。本月初美国总统布什同意交付其中6人给国防部主持的军事法庭审判,其中包括2名英国人。

  但是美国的举动受到来自英国的外交压力之后,美国同意中止对关被押在关塔那摩基地的两名英国国籍恐怖嫌疑人进行军事法庭审判。

  今天英国司法大臣戈德史密斯勋爵开始在华盛顿和美国国防官员进行2天会谈。会谈中他们或者就秘密军事法庭审判程序达成协议,或者安排英国人返回英国受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