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每日镜报》:德国防部长高度赞扬德法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16:0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21日专电德国主要报纸21日新闻摘要如下:

  《每日镜报》:20日,在柏林举行的军队宣誓仪式上,德国国防部长施特鲁克发表讲话说,德国和法国的合作是“推动欧洲进一步互相靠拢的发动机”。施特鲁克和法国防部长共同出席了宣誓仪式。同一天,德国首都柏林还举行了纪念1944年7月20日刺杀希特勒未遂政变的大型活动。

  《法兰克福汇报》:据德国国防部发言人说,德国计划从阿富汗撤走800名士兵。德国将把驻阿富汗的军队从大约2300人减少到1500人。今年上半年德国和荷兰共同承担了驻阿富汗维和部队的指挥。

  《世界报》:美国近日进行的一次民意测验表明,美国总统布什的支持率下降。调查结果表明,只有55%的人支持布什。布什的支持率降到了伊拉克战争前的水平。(江本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