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流亡沙特的乌干达前总统阿明病重垂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14:15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7月20日电沙特阿拉伯医护人员20日在此间说,流亡沙特的乌干达前总统伊迪·阿明因病重已陷入深度昏迷状态,“随时有可能死亡”。

  沙特费萨尔国王专科医院指出,伊迪·阿明的健康状况不断恶化,目前处于植物人状态。院方已向他的家属发布了病危通知。

  伊迪·阿明曾任乌干达陆军司令,1971年1月发动军事政变后自任总统。在执政期间,他以性情残暴、行为乖张而著称。1979年4月,乌干达民族解放军在坦桑尼亚军队的支持下推翻了阿明政权。因此,阿明携带4位妻子和43名子女一直居住在沙特西部港口城市吉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