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将进行大规模的JSF战机发动机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14:11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技术人员对F-35样机进行检查

  据英国《防务系统日刊》7月14日报道,美阿诺德工程发展中心(AEDC)的试验专家们已开始一项价值约2亿美元的“联合攻击战斗机”(JSF)试验项目。在未来的8年里,阿诺德工程发展中心将在该中心的J-2、C-1高空试验舱和SL-3海平面试验舱对JSF使用的F135发动机进行5000小时以上的发动机运行试验。

  从今年11月起,F135发动机将在J-2试验舱开始历时3年的高空试验。2004年3月至4月
将在SL-3海平面试验舱开始F135可靠性、可用性和维修性(RAM)加速任务试验。到那个时候J-2和SL-3内的发动机将同时进行试验,为2005年在C-1和SL-3开始的后续高空和RAM海平面鉴定试验做准备。这些试验都将验证F135是否达到初始飞行许可(IFC)。

  AEDC试验承包项目经理诺曼·韦伯格称,JSF F135系统研制和演示验证阶段项目中的每台发动机都要在AEDC进行测试。AEDC官员已拨出2500万美元资金用于3个试验舱所需特殊试验设备的制造。AEDC员工也正在设计、制造和安装大部分的特殊设备,并对上世纪90年代末JSF概念发展试验项目阶段已有的STE(专用测试设备)系统进行改造。新设备和改造设备还将用于支持JSF替换发动机(通用电气公司F136发动机)的试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