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吕秀莲故作姿态称党内人才济济副手并不非她莫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14: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消息针对谁才是陈水扁最佳副手一事,吕秀莲昨日表示,民进党人才济济,陈水扁不一定要与她一起搭配参选。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岛内媒体报道新的“副总统”人选民调一事,台“副总统”吕秀莲,昨天上午表示,民进党内人才济济,她也一贯主张从党内征选人才,并且于一年前即向陈水扁表示,只要陈水扁同意,她愿意让贤。

  不过,吕秀莲也指出,民调分为有价值的民调和无价值的民调,很多民调的技术待商榷,甚至有些民调被人操作,她希望大家不要迷信民调,应多多倾听民意。

  据悉,为因应“连宋配”选情,民进党已将陈水扁副手人选纳入例行性民调,数次调查显示,在扁副手人选角逐赛中,台北县长苏贞昌近来已稍占上风,领先“副总统”吕秀莲、“行政院长”游锡堃。(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