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林左鸣称要不断扩大我国航空工业产业规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12:53 中航一集团网站  

  7月8~11日,中航一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林左鸣到西安航空动力控制公司、中航第一飞机研究院、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和红原航空锻铸工业公司考察工作,听取了有关领导同志的工作汇报。

  林左鸣对西安航控公司近几年的变化和公司干部职工通过不懈努力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他希望该公司再接再厉,充分利用技改资金,把握众多重点型号任务带来的机遇,强
化管理,保证质量,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林左鸣在中航第一飞机研究院考察时强调东西整合就是要整合资源,形成强有力的拳头,体现出大集团战略意图。

  林左鸣肯定了西飞集团公司在航空产品研制开发上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希望西飞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大产品开发和市场开发的力度,自力更生,开拓进取,不断扩大我国航空工业的产业规模。

  林左鸣对试飞院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试飞院积极面对严峻挑战,发扬敢打硬仗的传统和作风,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林左鸣对红原公司持续开展的军品质量整顿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锻铸企业要在核心专长上多下功夫,要从核心管理和核心技术人员上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并建议将核心技术领域拓展到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提高工人的职业技能。他指出,红原公司必须改良资产结构,通过实施债转股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步伐,从而推动企业内部机制转换,解决企业在困难环境中的发展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