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尼斯大爆炸疑与科西嘉分裂主义分子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12: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1日路透社报道,20日凌晨发生在法国里维埃拉地区尼斯市税务办公大楼前的两起爆炸中的受伤人数达到16人。负责调查的有关组织称,大爆炸可能与科西嘉分裂主义分子有关。

  据阿尔卑斯滨海省省长皮埃尔-布洛伊称:“我们只能肯定从一开始我们就怀疑的问题”,他说应该给他的手下留“一点时间”来侦破这两起爆炸案。

  皮埃尔-布洛伊近日在一艘步兵登陆艇上分析说:“如果爆炸起因于科西嘉民族主义运动,我想案子不难告破。”

  另据报道,调查者们在爆炸现场附近发现一辆失窃汽车,该车已用假名登记。在汽车内部发现了起火装置和一定量的汽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