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胞最喜爱的苏州楼盘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10: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苏州七月二十日电(记者韩胜宝)台胞最喜爱的苏州楼盘评比活动今天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宣传苏州人居新天堂,在台胞中树立苏州良好的人居创业环境。

  苏州是祖国大陆台商最密集的地区,至今吸引的台资已占大陆的五分之一,现有台资企业四千多家,台胞三万多人。台胞对苏州的人居环境越来越喜欢,到苏州购房、旅游、投资、兴业的越来越多,苏州已成为台湾同胞的“第二故乡”、“人居天堂”。

  本次活动第一次由台湾同胞广泛参与、投票评比苏州楼盘,第一次以“团圆人居天堂”的主题举行两岸同胞参加的中秋文艺晚会,第一次组织苏州房产商直接“登陆”台湾岛内,宣传苏州人居旅游新天堂,推广台湾同胞最喜欢的苏州楼盘。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苏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据主办单位透露,评选台湾同胞最喜爱的苏州楼盘从今天开始报名,八月份进行投票评比。届时,在海峡两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网上评选活动,并组织台湾同胞参观入围的苏州楼盘。

  今年的中秋文艺晚会以“团圆人居新天堂”为主题,以居住苏州的台湾同胞为主要对象,中秋之夜在吴江静思园共吟海峡两岸同胞骨肉之情,共盼两岸同胞早日团圆,共赞苏州“人居新天堂”,整台晚会格调高雅、抒情,充满乡情亲情,具有浓郁的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团圆气氛和姑苏风味、园林风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