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威特人希望美国释放囚在关塔那摩基地的该国公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10: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被关押在古巴关塔那摩湾美军基地的科威特人的亲属7月20日表示,美国应该释放关押在那里的12名科威特人,作为对科威特支持美国对伊战争的感谢。

  据报道,哈立德是一名退役的军队飞行员,他的儿子今年25岁,是被关押在关塔那摩湾基地的约660名囚犯之一,哈立德抱怨说自己已经3个月没有得到儿子的消息了。

  哈立德希望美国能够在一个公正的法庭上审判这些囚犯,给他们为自己辩护的机会。他说:“如果你们没有任何(证明他们有罪的)证据,那么就将他们释放。”

  目前,美国正准备在军事法庭上对那些被控同“基地”组织、阿富汗前塔利班政权和其他与恐怖行动有关的囚犯进行审判。

  科威特人坚称,被美方关押的12人当时正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从事慈善工作,并没有同“基地”组织或塔利班成员一同作战。(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