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计划装备和出口苏-34战斗轰炸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10: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苏-34战斗轰炸机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报道,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契卡罗夫航空生产联合体主管财务的副总经理叶甫盖尼·叶尔加耶夫近日表示,该生产联合体计划于今年年底前签署一系列向俄罗斯国防部和国外提供苏-34型战斗轰炸机的合同。

  同时,叶尔加耶夫还表示,该联合体将继续保持目前生产规模,并保留一些专业技术群体,为以后的大量生产做准备。

  目前,该生产联合体正在进行安-38型军用运输机的组织生产工作。除此之外,该联合体计划提高民用航空装备的生产规模,其中包括扩大安-38型民用运输机的组装及生产力度。

  1990年,“苏霍伊”飞机设计局在苏—27UB的基础上,通过采用并列双座、改进机翼边条等措施,研制出苏—27IB战斗轰炸机。三年后,正式命名为苏—34。目前,世界上其它国家没有与苏-34型机同类型的战机。

   该机身长23.3米,高6.5米,翼展14.7米,起飞重量42吨,最大飞行速度1400千米/小时。该型机采用了三翼面一体化布局,内装一部大功率后视空空雷达,作用距离在4千米以上。其动力装置为2台AL—31FM发动机。

   苏—34型机外挂点共有12个,最大载荷8吨,可挂载ASM系列各型反舰/对地导弹、携带4枚R—27和R—73空空导弹。同时,该机还可以在机翼下安装1门CSH—301型30毫米航炮。(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