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4名维和士兵在阿富汗遇袭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10:02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7月20日电在阿富汗参与维和行动的意大利军队,20日在阿东南部遭到袭击,有4名士兵被引爆的地雷炸伤。

  意大利军方说,当时,这4名士兵正在靠近巴基斯坦的帕克蒂亚省省会加德兹附近巡逻,一颗地雷突然在他们的汽车前爆炸。士兵立即扭转车头,并开枪还击。据称,这颗地雷有可能是被遥控引爆的。

  这4名士兵都只受了轻伤。其中一人为头部受伤,另一人腿部骨折。但他们的汽车受损严重。

  作为国际安全部队的一部分,目前共有约500名意大利士兵驻扎在阿富汗。就在意军遭袭的前一天晚上,国际安全部队刚刚打死了24名袭击其车队的武装分子。(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