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各大公司创建无人机协会 增加对外出口(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09:29 舰船知识网络版

日本雅马哈RMAX旋翼无人机

  据美国《防务新闻》7月19日报道,日本各大制造业公司正在联合起来,创建一个日本无人机协会,向世界各地推销日本产无人机。这个无人机协会创建的一个目标是为了增加日本的对外销售;另外,它还将制定安全标准,向本国提供政府认可的无人机。

  据日本雅马哈电机公司一名高级经理称,日本著名的雅马哈电机公司、河田公司、以及富士重工是这个新成立无人机协会的创始成员。

  日本无人机协会将寻求向美国政府扩展其旋翼飞机的销售,其中包括军用飞机的销售。

  雅马哈电机公司最近对外销售了该公司的RMAX自动无人旋翼飞机。该机曾于7月14日在美国空军韦伯斯特训练场航展参加展出。目前,美国空军正在佛罗里达州廷得尔空军基地对该公司的RMAS自动无人旋翼飞机进行测试。

  雅马哈电机公司这位经理称,雅马哈公司参加这次航展的的目的就在于扩大对美军售。(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