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政和团中央领导看望团十五大军队和武警代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1日 07:08 中国青年报

  20日下午,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受徐才厚主任的委托,亲切看望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出席团十五大的全体代表。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书记处书记赵勇、武警部队副政委隋绳武一同看望。

  唐天标在看望大家时指出,共青团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之际召开的一次全国
性盛会,是在新世纪新阶段动员和组织全国各族青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引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努力奋斗的一次重要会议。

  唐天标勉励代表认真学习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和大会报告,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切实代表和反映军队广大团员青年的意愿;自觉贯彻讲政治的要求,以党的意志为行动指南;虚心向地方代表学习,努力传播文明新风;学习领会好大会精神,结合军队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期军队青年的良好素质和崭新形象。(记者/江华、孙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