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空军部队展示“流星-3”导弹(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22:2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1


图2
装备伊朗革命卫队的成军仪式

士兵接受检阅

  据伊朗电台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领袖大阿亚图拉哈梅内伊视察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空军部队。他在视察时强调:伊朗依靠理智的逻辑和精神力量,在任何情况下将不会放弃自己崇高的理想。

  伊朗电台报道称:伊朗三军统帅大阿亚图拉哈梅内伊今天在接见伊斯兰革命卫队空军部队时强调:现在,伊朗人民和武装部队已做好充分准备,抵御任何来犯之敌,

  三军统帅强调指出:在以物质为核心的势力的逻辑里,压迫其它民族和掠夺其他民族的资源是被允许的。这种逻辑是原始社会的逻辑。他说:真正的强大指的是信仰真主的人们利用物质条件为人类创造幸福。

  伊斯兰革命领袖指出:在当今世界以物质为核心的强权国家是美国。他就美国掠夺他国资源的目的而说道:象美国这样的霸权国家,它的强大只是外强中干,最终将会灭亡。

  大阿亚图拉哈梅内伊强调指出:美国自以为在伊拉克取得了胜利,而实事上美国面对伊拉克人民的强烈反对已束手无策,伊拉克人民要求美军撤离该国。

  伊斯兰革命领袖在讲话前还参观了空军展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