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BBC将公布凯利提供情报的细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20:17 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7月20日电记者施晓慧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新闻总监确认自杀的国防部顾问凯利是那篇有争议报道的消息来源后表示,将公布与凯利接触的细节。

  BBC记者吉利根指责政府对伊拉克文件做手脚的报道,一直在事实的认定上与政府相反,引起了长时间的恶性争论。BBC一直坚持其情报来源的可靠并对其情报来源保密,使人们对究竟谁在说真话谁在说假话存有巨大的问号。

  据报道,凯利在议会调查中所提供的事实也与BBC的报道并不一致,以至于议会倾向于认为凯利并不是BBC的情报来源。凯利自杀后,人们也普遍认为他是无辜的牺牲品。

  现在BBC出人意料地公布凯利是其情报来源,揭开了凯利神秘的另一面。BBC已表示,将全面配合司法调查。议会调查委员会此前已表示将公布BBC记者吉利根在议会的作证,现在看来很有可能进一步公布凯利的作证内容。

  凯利的死已经引起英国政坛的再次震动,政府已经启动了对此事的独立司法调查,随着调查的深入,许多谜团将被解开。但也可能拔出萝卜又带出新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