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警察乘坐的公车在车臣触雷 1人死亡9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19: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一名警方官员7月20日称,一辆搭载了俄罗斯警察的公共汽车,在前往饱受内乱创伤的车臣地区执行任务时,不慎触及一枚地雷,导致一名警官当场被炸死,4人被严重炸伤,5人受轻伤。

  俄罗斯内政部负责南部地区事务的官员称,此次爆炸发生在靠近车臣和印古什边境地区的一个村庄里。当时,负责俄罗斯罗斯托夫地区安全局势的警察正搭乘公共汽车前往一个
临时的基地。

  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称,爆炸发生后,一名警察当场身亡,另有4人正在医院接受急救,伤势危急。此外,还有5名警官受了轻伤。

  俄罗斯政府有一条政策,自愿前往车臣地区的警察可以获得更多的薪水,并将有更多机会获得提升。但这条政策却受到了一些人的抨击,因为他们认为普通的警察缺乏专业的实战训练。(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