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花莲县长补选昨举行电视辩论 谢深山依然领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16: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消息台花莲县长补选昨日下午举办电视辩论会,辩论会结束后,一份最新公布的民调显示,国亲共推参选人谢深山领先于民进党参选人游盈隆、无党籍参选人吴国栋。

  据岛内媒体报道,台东森民调中心在电视辩论会结束后公布了一份最新民调,民调显示谢深山以31.39%的支持度领先,游盈隆以19.10%的支持度居次,无党籍参选人吴国栋则以
15.23%居末位,另有33.31%的人未表态。

  报道称,不论有没有收看电视辩论,谢深山的支持度都领先其它候选人,而看过电视辩论的民众,支持游盈隆与吴国栋的比例相差不多,各是20.67%与19.36%,显示吴国栋与游盈隆的差距正逐渐缩小。

  根据民调资料,不论是哪个年龄层,谢深山都获得最高的支持度,尤其以20至29岁的支持度较高,为40.63%。而支持国民党的民众,以59.90%的比例支持谢深山;支持民进党的民众,也以70.94%的比例支持游盈隆,显示最近的“总统牌”对于游盈隆产生一定的助益。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约有27%的亲民党票源被吴国栋拿走,这可能与亲民党在花莲的重量级人士公开支持吴国栋有关。(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