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最高文职长官布雷默回国一周 讨论伊局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16: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负责伊拉克战后重建的美国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7月19日离开巴格达返回华盛顿。据他的助手透露,布雷默将在华盛顿停留一周时间,就伊拉克目前的局势同美国官员进行讨论,还将参加3个电视采访节目。布雷默此次回国并未提前宣布。

  布雷默5月中旬接替前退役将军加纳负责战后重建和组建过渡政府工作以来,遭遇到极大困难。很多伊拉克人抱怨布雷默领导的占领当局在恢复战后伊拉克基础设施和安全秩序方
面动作太慢,催促他尽快建立一个民主政府。

  与此同时,美军士兵在伊拉克遭袭的情况也越来越严重,反美抗议时有发生。20日当天,又有两名美国士兵在伊北部遭袭身亡,致使伊战美军战斗伤亡总数达到151人。

  上周,布雷默任命的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成立,成立后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选举产生一名主席。然而经过过去一周的磋商,委员会未能就此达成一致意见,只好决定由25名成员中的至少3人轮流担任主席。(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