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装某基地设计所加大干部法律培训力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15:19 解放军报

  本报讯何光报道:总装某基地设计所为解决科研协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加大干部的法律培训力度,选送干部参加法律研究生班学习,努力培养一批既懂管理又懂法律的干部。

  该设计所承担着军队许多重点科研试验任务,与国内外许多科研机构和生产企业有科研协作关系,在合同签订中经常遇到许多法律问题。所党委“一班人”意识到,没有素质过硬的法律人才,就有可能使部队在科研协作中蒙受损失。20 01年,该所与地方大学联系,举
办在职经济法学研究生班,学员们边学习边实践,用所学法律知识为所里的科研协作服务,协助领导审查各项协作合同,确保了合同的严密、规范,促进了科研协作的开展。据介绍,近日该所又选送一批管理干部参加法律研究生班的学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