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首相布莱尔拒绝重开议会讨论武器专家死亡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14: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0日电英国首相布莱尔20日拒绝了反对党重开议会讨论戴维·凯利博士神秘死亡事件的要求。

  布莱尔表示,现在恢复议会只会让“让事情变得更烫手,而不是给解决问题带来曙光。我认为,这是不合时宜的。”据悉,英国议会自上周四起一直休会。

  由于英国国防部的武器专家戴维·凯利博士神秘死亡,英国在野的保守党领袖杜坎·史密斯数小时前要求英国议会暂停休会,讨论这一事件。但布莱尔在接受英国天空新闻台采访时表示,目前重开议会并不合适,“我认为我们应该有一个反应期,并且给法官调查此事提供一些时间,同时也给凯利的家人留下一些哀悼的时间。”

  布莱尔政府已经要求对此事进行“紧急”调查,这起事件可能是布莱尔政治生涯的最大危机。(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