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AAI和贝尔公司组队竞争美陆军战斗系统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12:13 中国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7月17日报道,AAI公司,美陆军"阴影"200战术无人机的制造商,正在同贝尔直升机公司组队竞争美陆军未来战斗系统(FCS)计划的IV类无人机。

  波音公司和SAIC(FCS重要系统综合商(LSI))组队,设想在陆军未来战斗系统中使用4类无人机,其范围从个人携带的涡扇无人机到旅级部队配备的战术无人机和更大的飞机。

  AAI和贝尔公司对IV类无人机需求,正在提供两种无人机:一种是具有更大能力的"阴影"200改型,称之为"阴影"500;另一种是贝尔公司"鹰眼"倾转旋翼无人机改型。

  "阴影"500比AAI公司目前的各种"阴影"型无人机具有更大的耐航性、航程和飞行高度。

  两家公司的最终建议将努力说服重要系统综合商,选用"阴影"500和"鹰眼"改型两种无人机来完成IV类任务。此外,该建议还将介绍每一种平台如何完成IV类需求。

  对波音-SAIC工作队的最终建议于7月18日到期,预计在6周内授予合同。(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