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吴淑珍抵达罗马 将见“教宗”颇感荣耀异常兴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11: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消息陈水扁妻吴淑珍昨日抵达意大利罗马,台媒称,今天将带着陈水扁的亲笔信函面见“教宗”的吴淑珍显得异常兴奋。

  据岛内媒体报道,昨天下午抵达罗马的吴淑珍表示,这是她第2次到罗马,上一次是20年前还没有受伤之前,一直到今天才有机会再访罗马。

  报道称,对于今天将面见罗马教宗,吴淑珍显得异常兴奋,并表示,今天将会转送陈水扁的亲笔信函给教宗;函中大意是庆祝教宗就职25周年银庆,并说明此行目的,以及叙述吴的简历,并请教宗为和平祝祷。

  据悉,吴淑珍是为出席在德国开展的“天子之宝台北故宫博物院的收藏”典礼仪式等活动于本月16日抵达德国的,随后展开密集活动,与亲台及支持“台独”人士接触。

  去年,吴淑珍曾代表陈水扁赴美活动,此前她还曾替扁赴法国领取有关奖项。(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