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塞黑政府解除对训练事故负责的4名军官的职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11:31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19日电塞尔维亚和黑山国防部长塔迪奇19日在这里宣布,解除对克拉列沃军营错误发射火箭弹事故负有领导责任的乌日策军军长博约维奇少将等4名高级军官的职务,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塞尔维亚和黑山的乌日策军第252装甲旅17日在克拉列沃军营进行训练时,将一枚真的火箭弹当成训练弹发射出去,结果当场炸死1名战士,造成11人受伤。

  塔迪奇在记者招待会上说,除乌日策军军长外,被解除职务的还有第252装甲旅旅长、旅安全长官和第一装甲营营长。

  他说,这次事故是部队组织涣散、缺乏监督和不遵守训练条例的结果。军方已决定对这4人追究刑事责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