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某集团军引导基层干部模范践行三个代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11:29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长春、特约通讯员姚建平报道:日前,北京军区某集团军部分营连主官分别走进师旅团举办的学习培训班,就如何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践行者、如何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兴连育人、如何与时俱进做好新时期带兵育人工作等接受培训。

  这个集团军党委感到,让“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向基层延伸、向实践拓展,基层干部应该首先成为践行者。为此,该集团军要求基层干部带头学懂弄通、带头践行“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集团军党委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列为基层干部的经常性学习内容,制定了基层干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规划,编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辅导》等小册子,制作了教学辅导多媒体课件,组织基层干部开展热点难点专题研讨。

  为抓好基层干部的学习,该集团军在举办培训班的同时,组织经验交流会,对疑难问题“集体会诊”,使“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成为基层干部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实际工作中,基层干部开始学会用“三个代表”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研究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指导连队建设。集团军还先后4次组织工作组蹲连住班,围绕强化党支部组织功能、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效益、深化科技练兵、提高士官组训能力等,帮助基层干部探索新思路,研究新招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