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计划成立统一的航空发动机制造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10:19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近日,俄罗斯在别尔米召开了发展发动机制造业的会议,俄罗斯副总理鲍里斯·阿列申在总结此次会议取得成果时表示,俄罗斯计划在别尔米建立一个统一的航空发动机制造中心。

  阿列申称:“我们应该在别尔米推动成立一个统一的中心,但它暂时还没有名字,但这个发展计划已经确定了。”

  根据计划,俄罗斯将先联合一系列发动机生产厂家,然后成立一个管理委员会,统一管理全国发动机商业和国家储存。但俄罗斯副总理表示,国家不会将所有的企业都联合起来成立一家统一中心。

  另据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官员近日透露,俄罗斯彼尔姆航空发动机制造厂已经生产出了首批两台PS-90A型发动机。根据计划,俄罗斯将用该型发动机为空军部分伊尔-76型军用运输机进行换装,换装后的型号定为伊尔-76-90VD。

  据悉,换装工作将于今年年底在俄罗斯塔什干契卡洛夫航空生产联合体进行,沃罗涅日飞机制造厂也将承担部分军用伊尔-76型机的改进工作,但俄罗斯方面并没有透露该型发动机的具体性能。(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