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高雄警方查获大批走私军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09:5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20日电台湾消息:高雄警方昨天破获一宗军火走私案,查获70枝各式枪枝及13000发子弹,数量为历年来罕见。

  高雄市刑警大队侦四队与“法务部调查局”高雄港航业海员调查站接到线报,称一名从事进出口贸易的郑姓男子近日将走私一批枪械到台湾,便立即组成专案小组秘密调查此事。侦查人员通过监听得知,郑与一名陈姓男子相约于昨日下午至前镇渔港旁的一家渔货冷冻
厂看货,警方马上前往埋伏。

  下午4时许,当陈姓男子步出工厂时,埋伏的警察一拥而上,从陈的提包中截获两把枪枝,遂当场逮捕郑、陈两人。根据两人的供词,警方又立即分赴高雄市国光路一处民宅与停靠在前镇渔港的一艘渔船舱底,共查出包括“掌心雷”、冲锋枪等各式枪枝70把和13000发子弹,足以与警方打一场大型枪战。随后,专案组又在高雄市区把疑是代为销售枪枝的周姓与郝姓男子逮捕。

  据悉,这批枪械来自菲律宾,目前尚不知此案幕后是否另有操控集团和枪枝流通渠道等。(刘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