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警方称国防部武器专家死因为切腕 很可能是自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9日 22: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警方7月19日称,英国防部武器专家、前联合国武器核查人员戴维·凯利是因为切腕后流血过多而死亡的。警方认为,这样的发现基本可以证明他是自杀身亡的。

  英国一名警方发言人在电视新闻发布会上称:“我能够确认,昨天上午9:20,我们在一个山区附近发现的尸体已经被证实是戴维·凯利。”

  警方称:“经过法医的鉴定,认定他的死因是流血过多。我们在他左手的腕部发现了一道伤口。这一伤口是受到了利器的划伤后造成的。我们还在事发现场发现了一把刀子和一个打开了包装的Coproxamol药片包。”据悉,Coproxamol是一种止痛药。

  这位发言人还说:“同时,我们的调查还将继续,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有其他组织牵涉其中。”

  现年59岁的凯利是英国国防部一名微生物学家,也是前联合国武器核查人员。唐宁街10号首相府怀疑他是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内线人物,并向BBC提供了的政府为达到对伊开战目的而随意篡改有关伊拉克违禁武器情报的新闻。凯利是17日下午从家中出去散步后失踪的。(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