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政府增加缉拿越狱恐怖分子的赏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9日 21:5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7月19日电(记者杨忠毅)菲律宾内政和地方政府部长何塞·利纳19日说,菲总统阿罗约已下令将缉拿一名越狱的“伊斯兰团”成员的赏金从原来的500万比索增加到1000万比索(1美元约合53.5比索)。

  利纳在菲律宾一家电视台的访谈节目中说,总统已下令将赏金加倍。他表示深信菲警方将会把越狱的“伊斯兰团”成员、印度尼西亚人科兹重新缉拿归案。

  7月14日凌晨,关押在菲国家警察总部监狱中的科兹和两名阿布沙耶夫成员越狱逃跑。事件发生后,菲当局在全国展开大搜捕,并悬赏捉拿逃犯。

  阿罗约对要犯屡次从国家警察总部监狱逃脱感到震怒。她16日下令组成独立调查委员会对此次越狱事件进行调查,并发誓要严办失职警务人员。目前,一批警务人员已被解职并被起诉。

  科兹去年1月在马尼拉被捕,因非法拥有炸药被判12年监禁。他还供认曾参与制造了2000年12月30日马尼拉发生的连环爆炸事件。该事件共造成22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