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是否将因武器专家自杀案 辞职布莱尔保持沉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9日 20: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拒绝回答他是否会因英国生物武器克利的自杀而辞职。克利是伊拉克“情报门”事件的一个重要人物,他显然死于自杀。

  在布莱尔和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联合新闻发布会快结束的时候,有记者问布莱尔他是否感觉到“自己的手上沾上鲜血”,并可能会因为此辞职,布莱尔拒绝回答这一问题。他在默默地凝视房间内的记者和电视镜头数钞钟后与小泉首相一起离去。

  数分钟前,他拒绝说明他是否与他的国防大臣胡恩或者他的亲密助手、媒体顾问卡姆贝尔讨论过他们的辞职问题。

  布莱尔首相只是重复了他星期六早上就生化武器专家克利之死发表的声明。59岁的克利是伊拉克情报门的重要人物。

  “我完全理解你们为什么要我再次谈论我较早前已谈到的问题。但是我认为,重要是应该有一些必要的过程,就克利之死进行调查的原因。我认为人们希望我们这样作,因为这个悲剧已发生-这样我们才能确定事实。我不认为,任何人,我们或者其它人在没有获得事实前就作出判断是正确的。”(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