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委省政府给南京军区发去感谢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9日 16:48 扬子晚报

  本报讯省委、省政府昨天给南京军区发去感谢信,全文如下:

  南京军区:

  6月下旬以来,我省大部分地区连降暴雨,淮河流域发生1954年以来最大洪水,部分地区发生1991年以来最严重的内涝。面对严重的自然灾害,军区驻苏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国
务院和中央军委的指示,在军区领导的直接指挥下,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战斗在抢险救灾最艰险的地方,出现在抢险救灾最危急的关头,和地方广大干部群众一起,筑起一道道抵御洪水冲击的钢铁长城,谱写出军民团结奋战洪涝的英雄赞歌,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生动体现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深厚感情,目前,我省没有一处堤防决口倒堤,没有因洪涝死一个人,抗洪抢险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在此,谨向你们并向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广大指战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长期以来,军区驻苏部队大力发扬我军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切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为我省三个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军区驻苏部队正规化、现代化建设。军民鱼水之情更加浓厚,军政军民团结更加紧密,必将有力地推动江苏的现代化建设。

  我们坚信,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军区驻苏部队的大力支持下,全省上下同心同德继续奋战,一定能够夺取防汛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为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加快实现“两个率先”提供坚强保证!

   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

   2003年7月18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